第四届数字孪生体挑战将依托“数字孪生靶场”举办

根据筹备工作小组调查和研讨结果,第四届数字孪生体挑战赛(DTC 2022)将依托“数字孪生靶场”(DTR,Digital Twin Range)开展,以实现推进数字孪生技术创新生态的目的。

作为数字孪生战场概念和应用的抓手,“数字孪生靶场”瞄准作战需求和数字工程,设计数据驱动的方法论,建设相关工作流程,推进数字孪生国防技术生态演进。

https://range.innodigital.cn

以上数字孪生靶场展示网站不定期更新,通常会跟实际研发结果保持1年左右的代差,以便形成良性的技术创新生态演进。

据第四届数字孪生体挑战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DTC 2022紧密结合“AI+数字孪生体”主题,提出具有探索价值的颠覆性创新问题,吸引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两方面有一定积累的团队或个人参与。

参与DTC 2022的团队和个人需要拥有技术研发能力。

达钯科技发展中心(DAPA,Digital Advanced Projects Accelerator)将作为支撑单位,为参赛团队提供管理、资金及项目等资源,加速参赛团队快速进入数字孪生体领域,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大数据)领域的优势。

目前DTC 2022处于预沟通阶段,欢迎拟参与的团队或个人联系。

邮箱:innobase@qq.com(请写明自身情况和想法,24小时内回复)

发布于:2022-05-1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