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第三届数字孪生体挑战赛获奖团队奖金发放完毕

为了推动数字孪生体创新发展,工业4.0研究院于2021年举办了第三届数字孪生体挑战赛(DTC 2021),近期对参与DTC 2021的获奖团队发放了奖状和奖金,并跟相关团队做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总结。

第三届数字孪生体挑战赛相关赛题难度较高,对参与团队的专业和创新能力提出了挑战,但仍然吸引了数十支团队参与,表现了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决心。

据DTC 2021组委会专家透露,本次数字孪生体挑战赛部分参与团队结合到自身优势,提出了一些具有创新理念的设计成果,如果结合到相关团队的技术能力,能够对无人系统的数字孪生战场有很好的启示,探索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目前,工业4.0研究院正在紧锣密鼓跟各专业单位沟通,希望设计第四届数字孪生体挑战赛的内容。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第四届数字孪生体挑战赛,本赛季将延续颠覆性创新的思路,以实际项目为基础,给参赛团队提供一个更接近现实需求的比赛内容,提高参赛团队的创新能力。

发布于:2022-04-21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