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工程工作小组”相关微信群的介绍

近期数字孪生体联盟设立了”数字工程工作小组“(DEWG,Digital Engineering Working Group),主要服务于数字孪生体联盟成员单位人员需要,加强对数字工程项目的理解和实施,争取在2022年形成系列数字工程试点示范项目。

为此,数字孪生体联盟通过三个已有的微信群跟成员互动。

主体微信群:数字孪生体联盟

这是数字孪生体联盟成员沟通的主渠道,日常的通知和管理均通过该群开展。所有数字孪生体联盟成员均有代表在该群,请已经是成员单位的人员,联系贵单位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

数字孪生体联盟微信群是“数字工程工作小组”的工作群。

微信群一:数字孪生体研讨会

这是数字孪生体联盟近几年开展“数字孪生体研讨会”活动的参与人员,经过几轮优化,人员一直处于500人上限。为了更好提升活跃度和交流效果,后续将对该微信群人员进行优化。

微信群二:数字孪生体读书会

该微信群是《数字孪生体》一书的读者群,请购买了该书的读者,联系零点壹(微信:punkt1),在朋友圈发布书籍的照片,即可免费加入该微信群,及时了解和参与数字工程工作小组的信息和活动。

《数字工程》一书出版之后,相关读者亦可以加入“数字孪生体读书会”微信群。
发布于:2022-04-19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