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 | 某德国车企寻求数字孪生体供应商

随着数字孪生体联盟(DTC,Digital Twin Consortium)影响力扩大,部分国内外企业希望从200多家成员单位中选择供应商,以帮助它们实现数字化转型。

近期某德国汽车企业联系数字孪生体联盟,希望代为组织一次供应商交流会,帮助该企业实施“数字孪生工厂”(Digital Twin Factory)的改造。

该德国汽车企业在全球拥有公司,数字孪生体联盟对接业务为亚太地区的数字孪生工厂建设,需要承建单位具有国际交流能力(英文或德语)。

项目合作伙伴要求如下:

  1. 具有数字孪生体工程项目实施能力,能够基于ISO 23247数字孪生制造标准开展厂房基础设施改造,实现数字孪生基础设施建设;

  2. 公司具有一定规模,拥有国际化人才,可以用德语或英文进行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方面的交流,项目实施时需要跟德国总部技术部分直接沟通;

  3. 承接单位具有一定的项目经验,特别在数字孪生体工程项目领域拥有相关案例;

  4. 欢迎具有数字孪生体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参与。

按照本次项目招标计划,目前在寻找潜在合作伙伴阶段,在跟各企业交流后确定长名单后,再进一步根据该德国汽车企业工厂的实际情况设计相关方案。

有意与该德国汽车企业亚太区及中国区建立数字孪生体业务关系的成员单位,请及时联系秘书处,并提交贵公司简要介绍(中、英文版)。

* 数字孪生体联盟为成员单位提供免费项目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发布于:2021-04-1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