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刘红峰到联盟交流数字健康工作

2020年5月20日,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健康工程组委会副主任刘红峰带队到数字孪生体联盟交流,工业4.0研究院院长、数字孪生体联盟理事长胡权出席接待工作,并做了《引领数字孪生创新的中国力量》分享。

数字孪生体研究中心刘继业等人参与了会谈。

结合到健康工程相关内容,双方对农业、大健康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在2018年发起健康工程,该工程核心为智慧医疗,主要涉及到大健康相关内容。

作为国家发改委主管的全国性公募智库型基金会,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健康工程组将深化数字化转型工作。

胡权理事长介绍了参与国家发改委数字经济相关政策支撑情况,对大健康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提出了打造关键核心技术、加强数据驱动策略和建设开源社区等建议。

双方表示,围绕国家发改委近期发布的《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加强大健康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合作,探索数字孪生体等新型技术应用。

发布于:2020-05-21 19:00